不配拥有姓名

NN
每日无营养发言bot
kt、tk无差
慎关

© 不配拥有姓名
Powered by LOFTER

敬启 Rika女士:

@Rika 


既然有人提醒你要截图,以防我挂你,那我就给您表演一个一点也不学术的“墨菲定律”好了。


您QQ把我双删,把我踢出QQ群,微信骂完我就拉黑,我只能在lof找您了(也不知道你是不是lof也把我拉黑了


本来我是看你在tag里做个人汉化很辛苦的样子,我又有在樱花汉化做过嵌字的经验,就私信问了你要不要帮忙,甚至带上了我以前做的本子。


不过看样子你并没有认真看呢,残念。


你说我没有礼貌就没有礼貌吧,是谁在我明确说过好几次,我这两天有期中考试的情况下,还在白天追问我进度的呢?


现在的观众也是真的好满足,修图修到像是要换墨盒的打印机一样,补图补到网点都不贴,还觉得可以接受。我修图嵌字比你做的好,就是了不起,对不起,这点我真的很自豪。还有,你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目线,QQ群不会管理,wp不会弄,shimo也不会,外链也不会,都是我在帮你搞的。


(说句实话,翻译也不怎么样,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在日本留学的。)


而且很奇怪,明明你是用ps做的图,为什么不直接用电脑发布呢?为什么扫的图都是pdf呢?甚至连打码都是用手机的图片编辑??而且你之前几本的质量真的和被我退回去的那本差太多,我也可以怀疑是你别的小姐妹做的不是吗?


而且,本子是你自己做的,那为什么会连太太在后面指明不能转载到lof都没有看到呢?汉化本来就是个擦边球,但你这样未免也太不走心了。


我承认我可能确实有些过于精益求精,用对我这个“老手”来说应该做到的标准来要求您一个新人,这点我道歉。抱歉对您抱有了过高的期待。没想到您真的只是玩玩。


如你自己说的,你是没有赚流量,但是天天小红心挂嘴边的不也是你吗?我也说了,我是大汉化组出身的,对不起,我是真的引以为豪,觉得自己“嚣张”一点也没有错。


毕竟在这个方面,我是前辈不是吗?


20岁的人了,还天天说话和10岁的小朋友一样,也真不知道是谁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就想着要和人比赛了。不过算了,现在的观众都这么好满足的话,你就去满足她们就可以了。你的虚荣这么容易就能被满足,也是很可怜了。


NN_NoName

2019.11.07


ps.为了防止某位20岁的留学生小姐姐说我血口喷人,我附上被我退回的一些细节的截图


附录一:    Rika女士双删本人前言论



附录二:    Rika女士被本人退回的稿件

主要看点:修图、补图、文字泡











附录三:  Rika女士关于pdf和修图的言论

主要看点:一半一半





附录四:  Rika女士关于繁体简体与follower展开的讨论

主要看点:“我喜欢简体”、“你可爱”





附录五:  Rika女士关于录用本人

主要看点:“让她试一本”





附录六:  Rika女士关于作者老师的注意事项

主要看点:“删掉”




附录七:  Rika女士关于初衷

主要看点:比赛、涨粉快

(建议结合附录二观看)

附follower的信任
















附录八:  Rika女士的翻译






附录九:  “其他路人私下评论”





最后,谢谢这位黄色气泡的朋友提醒我们可爱的Rika小姐姐防止坏人挂她。


抱歉这么晚打扰各位了,祝愿各位能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