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拥有姓名

NN
每日无营养发言bot
kt、tk无差
慎关

© 不配拥有姓名
Powered by LOFTER

【KKL】监狱迷话 (1-End)

  • 狱警 x 囚犯

  • 原创人物有

  • 摸鱼大纲式填坑

  • 爽就够了



——喂,对面单人间的244号这么骚,怎么没见人尝尝?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打他主意的多得去了

——哦吼?可没见他很能打的样子啊?难不成是自愿的?

——呵,主意打到他头上去的家伙们早死了

金属的棍子“噹”地就敲到了栏杆上

“老实点。”年轻狱警不怒自威

——唉呀,小哥你就不想尝尝?我们不介意在边上看着~嘿嘿嘿

——要命就闭嘴

“不想关禁闭就给我管好你的臭嘴”

——怎么回事啊那个小哥~看着也太嫩了吧~

——你省省吧,对上他,有几条命都不够你浪的。

——没想到啊~你们这儿的狱警也这么给力?

——想知道之前碰244号的那些人都去哪里了吗?

——嗯?不跟我继续说说那个小哥吗?

——他们都死在禁闭室了

——怎么说,对面那个小骚货还吃人?

——吃人是有,但不是他

——嗯?

——堂本会把他们的尸体扔进工厂的熔炉里

——就刚才那个小狱警?这么厉害啊?

——信不信由你,让我说这么多忠告已经算你命好了

——哟哟哟,前辈~你这话说的,搞得我好怕哦哈哈哈哈

——……

——没想到这次换了个地方进来,遇上这么好的货色~嘿嘿嘿~

——趁早打消这主意吧。对面也好,狱警也好

——哦,你可能不知道,之前在那边的时候,老子可是想怎么爽就怎么爽啊哈哈哈

——小心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几天后】

——这两天我算是看出来了,原来那小骚货是小帅哥罩着的啊~多大点事儿啊,你早说嘛

“劳动中不要交头接耳。”

——是是~小哥~不打你老婆主意~

面无表情地打上来的时候,他还在笑

——是~不过小哥~好东西要懂得分享啊~

【又几天后】

——哟,今天怎么带着彩回来了?

——嘿嘿,今天白天给对面那小骚货一组,就过去摸了一下。小家伙还挺辣~嘶——给我打了一下

——哦?

——哪有你说的那么可怕?神神叨叨的。老子这不还是什么是都没有?

——(嘟囔)大概今天堂本没当值吧

「嘘——」

——哦?小骚货?想通了?要尝尝老子的宝贝了?

「他肯定已经知道喽——」

——哦?你的小男朋友?他那个小身板?哪能有老子爽啊哈哈哈

【+1天】

——哪有你说的那么吓人,老子今天不还是好好的?

——(嘟囔)那是因为堂本还在休假

——我说你天天嘀嘀咕咕什么呀

——我在思考今晚怎么和你道别。再怎么说,我们也有过一段缘分

——什么呀,神神叨叨的

——明天堂本就要回来了。

【再+1天】

“976号出来。”

——啊?小哥你不要不讲道理,我干什么了?

“出来。禁闭。”

——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堂本狱警也就只有关人禁闭的本事?

没说话,只是打开了铁栅栏,拷上手铐

——(耳语)你也想爽一爽吧

手套的触感留下4道红印“走吧,4号禁闭室。”

手套被烧掉

856号一个人住着双人间

244号让铁链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冲着堂本狱警笑

—Fin—

我爽了!!!

评论 ( 6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