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拥有姓名

NN
每日无营养发言bot
kt、tk无差
慎关

© 不配拥有姓名
Powered by LOFTER

【KKL】认清现实吧!傻冒(24)

— 天体物理相关知识都是我看了书和百度自己理解和揣测的,别当真,看着玩玩_(:з」∠)_








因为布景的坍塌事故,pv的拍摄被延后了。


不得不说,筹备了那么久的工作因为这场突发事故而取消确实有些打消人积极性,但是无人受伤便是不幸中的万幸。


事故发生后,受到惊吓的staff们第一时间把主演和监督围了个严严实实,就差七手八脚立刻马上把他俩抬上担架,叫来救护车拉走了。只是摔了一下的两人只好苦笑着接受大家的关心,证明自己真的没有受伤,安抚好他们的情绪,接着投身于事件的安排处理。


等一切处理完回到家,两位堂本才有空坐下来捋一捋事件中奇怪的部分——毕竟太奇怪了,想不去在意都难。


“首先可以确认的是,确实有几秒钟时间好像停止了一样,对吧?”刚在沙发上只坐了一半,腰背绷得笔直,一边推理着,一边无意识地摩挲起自己唇上的小胡子。


“没错。”光一端着两杯水走了过来,“我还听到有人叫我们站位什么的。”


刚接过精美的玻璃杯喝了一口,点了点头:“那可以确定不是我的幻觉了。”


“嗯。应该确实有那样的声音。”光一又把杯子拿了回来,让它们并排在茶几上投下光影,“我有个假设,不知道对不对。”


“说说看呢?”


“会不会这个世界其实是个假象?比如我们是在原来的世界经过了某种变故从而来到这个世界的?而现在,两个世界开始重合了?”光一越说越兴奋,“因为——tsuyo也记不清过来前发生了什么,对吧?”


“嗯……不过这种话居然从巨匠嘴里说出来,果然还是有点不可思议啊……”


“这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光一皱了皱眉,开始倒豆子一样不断冒出深奥的概念来,“因为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宇宙是十一维空间对吧?然后假设我们原来的世界在一张膜上……来。假设你的这只手是我们原来的世界,也就是原来的膜……”


刚有点懵懵的,于是傻乎乎木呆呆的任由对方抓了自己的一只手,保持了一个垂直地面的姿势。


“然后吧,我的这只手。”光一一边说一边做,“假设我的这只手,是我们现在的世界,也就是相对我们原来的世界来说的另外一张膜。


“本来这两张膜应该是像我们的两只手一样,几乎是平行的。但是也有科学家说,这之间会有虫洞,或者两张膜可能会碰到一起。


“不过这些都还是理论阶段啦。有人说膜和膜碰到一起就会造成我们说的‘宇宙大爆炸’,但说不定也会像我们这样,被粘到另外一张膜上呢?


“虽然我也不是科学家,没有很懂啦……”


“光一。”


听见刚沉默许久后的轻声呼唤,光一抬起了头:“嗯?”





迎接他的,是一个带着依恋与深情,却不带任何情/欲的吻。


“这些都不重要。”


他听见对面的小富士山吐出了温柔的天籁。


“重要的是,谢谢你。谢谢你,在我的身边。”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