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拥有姓名

NN
每日无营养发言bot
kt、tk无差
慎关

© 不配拥有姓名
Powered by LOFTER

【KKL】认清现实吧!傻冒(23)

— NN牌不知所云






千算万算没有想到就是如常拍个pv竟然会出事。





早上堂本刚出门的时候,堂本光一才将将光溜溜地从床上爬起来——监督要先去安排拍摄,但star的开工时间远要晚得多。


所以等光一被化妆师和服装师收拾好的时候,刚已经在摄影棚里忙活好几个小时了。


惯例在staff的介绍下入场,和所有人打了招呼,然后站到了监督身边,听他对着监视器里“光一役”的小助理比划讲解着分镜与构思,光一这才再一次有了“两人正身处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的实感——原来世界的刚还从来没有在这种场合离开过自己身边的位置——如今他却身处完完全全的对面。


PV彻底抛弃了他们曾经的那个版本,转而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与CG特效——用刚的话来说,这样的pv更加有“光一感”。但从歌曲出发,他们又一致舍弃了舞蹈的可能性,选择了剧情与演唱的剪辑穿插,最终还是决定做出一个“KinKi感十足”的样子。


随着刚一声令下,场计的小板子剪断了镜头前的空气。四声节拍响起,光一的声音伴着音乐从音响中倾泻而出,充满了这个绿幕映衬下的空间。


光一按照他们策划好的那样进行着试拍,手中绿色的小道具伴着有些颤抖的指尖,将受打击的状态表现的非常到位。但刚却没有非常满意,于是离开了监视器后的空间,来到光一面前。





“光一,我觉得这里——”

“砰!咔嚓——”

“危险——”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间。


光一凭借超快的反应速度一把拉过了一步之遥的刚,并借着惯性,让两人往更远处倒去。顾不得因与地面碰撞而疼痛不堪的躯体,惊魂未定的大脑第一时间做出的反应便是观察事发情况。


可一切地一切实在过于出乎预料——


断裂的灯架维持着掉落的姿态停在半空;不远处的工作人员们或大叫或捂眼或伸出双手,却被统一定格在了特定的瞬间;原本色彩缤纷的世界如今只剩下单调的黑白灰,要不是他们依旧在对方和自己身上看到了颜色,甚至都要怀疑自己的色感是否发生了问题……


一切都乱了套。





“光一桑的位置在这里,刚桑的在这里。”


声音自无从知晓的源头而来。


“谁?”条件反射地提问了。


“那么接下来就开始正式拍摄了——”

“5秒前——4!3!2——”


“是谁在那里!这是什么拍摄的倒数!?”越来越多的疑问涌上心头。





“堂本先生!监督!没事吧!!”


世界却突然再一次鲜活了起来。






—TBC—


完结倒计时了

评论 ( 4 )
热度 ( 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