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拥有姓名

NN
每日无营养发言bot
kt、tk无差
慎关

© 不配拥有姓名
Powered by LOFTER

【KKL】认清现实吧!傻冒(22)

— 我来了

— 下一期就要开拍了






商讨会出乎所有工作人员意料的顺利。


当然,这也部分归功于两位牺牲了一些私下的时间来工作。


整场商讨会极具观赏性。两位堂本的碰撞,两个监督擦出的火花,艺术而让人振奋。没有百分百的针锋相对,没有意见不合而爆发的激烈争吵,但不代表没有分歧;没有决定谁服从于谁的举手表决,没有选A还是选B的犹豫不决,但不代表灵感没有迸发出绚丽的光芒。


这根本不是一场普通的策划会议。


这是一次精彩绝伦的演出。


是艺术的创作。


是艺术的诞生。


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化学反应之一。





以至于后来业内出现了一个全新的名词——


“W堂本效应”。





与周围人完全不同,彻彻底底陷入工作状态中的两位事件主角根本就没有精力去在意这么多。他们习惯了这样的工作方式,习惯了互相影响着将作品发挥并呈现到极致,习惯了一呼一吸间的协调与成长……


他们已经习惯于创造人们眼中的“惊人之美”。





当晚,终于把方案基本敲定后下班回家的两人累瘫在沙发上——在超级长的大沙发上挤成一团。


堂本光一狠狠地伸了个懒腰,像猫一样恨不得把全身上下所有的关节都拉拉开,接着小心地揉了揉眼睛,转头看向身边的人。


他的爱人正陷在身侧的沙发里,怀里揣着一只鼓鼓囊囊的抱枕,三角小嘴撅得老高,让他甚至有想往上挂点什么的冲动。年下一百天的先生努了努嘴,把落到唇边的头发赶跑,接着自顾自地闷闷不乐。


看着爱人近期长长不少的带着卷的头发,光一实在忍不住,上手捏起一缕,轻轻地顺着玩。


“怎么啦?”轻声的询问里带着的是别人不配拥有的满满的爱。


“就,mo——”刚自己也伸出手用力扒拉了几下额前的刘海,“感觉好火大啊!关于这个世界的这个我。”


“嗯?”光一一时半会儿理不清这句话的逻辑,只好乖乖等着听讲解。


“巨匠你想哦……”刚突然坐直身体,转身直直地盯着光一的眼睛,“现在的我们两个一起工作这么顺利是因为在本来的世界已经在一起二十多年了吧?”


“啊!但是这里的刚没有!”

“但是这里的我并没有。”


“欸?那有什么可以不爽的?”本人对这默契的和音早见怪不怪了,只管凑上去把人塞进怀里,然后齐齐倒在沙发里。


刚瘪了瘪嘴,圆圆的屁股在沙发上扭了几下,往上坐了坐,在光一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我用了和光一一起的二十多年才得到这样的KinKi,但在这个没有KinKi的世界,根本不算看着kochan走过来的那个我,竟然能够那么了解这个世界的你……”


“真让人嫉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爱人烦恼的样子,光一非常不合时宜地大笑出声。紧接着收紧了揽着人肩膀的手臂,将怜爱的亲吻落在他的眼上、脸上、唇上。





“我们tsuyo真的太可爱啦——”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