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拥有姓名

NN
每日无营养发言bot
kt、tk无差
慎关

© 不配拥有姓名
Powered by LOFTER

【KKL】Dangerous RELATIONSHIP (1-End)

▪想写写另一种感觉的ftr

▪可能有点雷

▪慎入

▪ooc

▪意识流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人往往都是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他们都不是小孩子了,而且也从未不珍惜那些与他相处的时光。可是当真正失去他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地失落。

毕竟,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了。

人到四十,着实走过了不少的时光。也因为这个原因,告别了不少重要的人——而且以后还将告别更多。

即使他们不想,这也不是努力就能改变的事情。

人人都在揣测他们的关系,这并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他们已经被揣测了二十多年。那些喜欢捕风捉影的媒体与记者、报刊与杂志总是在两个完全相反的极端。

可实际上,他们什么都没有。

他们在台前拥抱、亲昵,甚至接吻;他们在幕后安静、陪伴,却不逾越……他们既没有不和,也没有真的在一起。

【待在你身边这件事  还是可以做到的】

这就是他们的全部了。

和常常在镜头前咳嗽的堂本光一不同,堂本刚虽然也常给人容易感冒的印象,却并没怎么听到过他咳嗽。

可是最近好像真的咳的有点厉害。

光一这样想着,将一盒润喉糖塞进了那人手里。

“最近咳得这么厉害,就少吃点甜的。”他的声音闷闷的,虽不强硬,但也不容拒绝,“实在想吃的时候,就吃点这个吧。”

刚仔细端详了一下手中黄色的纸盒子,轻声回了一句“谢谢”。

于是车厢内再一次回归了安静。

可是刚的咳嗽没有好转。

虽然台前不太表现出来,可是光一毕竟不是观众,于是总会在他咳嗽的时候从乐屋的那一头投来关切的目光。

但刚并不想给予他回应。

最近对方的热情已经显眼到了令人担心的地步,不过刚决定放置对方的这份热度,寄希望于时间的洪流与寒冷的冬天,决心让它自然消散。

那个人的离开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种打击。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就这样不管不顾地珍惜光一,去捆住他,锁住他,让他属于他。

然而并不是时候。

年轻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诉说过这份感情,但他们都是那样聪明地将它写进歌词里,然后心照不宣地不挑明,不戳穿——为对方,也为自己,留下最后的防线。

不过好像再不去追寻,就真的没有给他们留下多少的时间了。


刚最近好像换香水了。

这是堂本光一某天给那人递去水瓶的时候得到的信息。

要不然就是洗发水或者身体乳。

因为他从他的身上感受到若有似无的薰衣草香。

沉静,也带给人安心的感觉。

与那剧烈到仿佛要将五脏六腑都咳出来的声音完全相反。

谁能想到台前散发着柔软的可爱与危险的色气的堂本刚,如今会在这小小的保姆车里咳嗽到团成一只虾,还发出破风箱一般的喘息声呢?

堂本光一的眉头紧锁不开。

“你究竟怎么了。”他提着他的一只胳膊,发出了质问。

“怎么样都不用你管吧。”对方难得表示出了抗拒,“反正我的身体总是这个样子。我保证不会影响团的活动,所以就拜托你担待些吧。”

“还不准备说吗?”

“说什么咳咳咳……有什么好说的?”

“对我开口就这么难吗?”堂本光一久违地怒了,“堂本刚。承认自己的心意就这么难吗?”

那双圆圆的大眼睛眨了眨,随即,眼角不合时宜地出现了两条小鱼:“承认了又能怎样呢?”然后他继续用破风箱一样的声音深吸了一口气,“难搞的光一先生?咳咳……您又不是真的天下无敌。”

“所以你就决定一切都自己扛着?”虽然是问句,但语气却实实在在的是陈述句,“堂本刚,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然而有着小胡子的人却再一次发出了突兀的笑声:“是你太看得起自己了,光一。”

“我可以用一生的时间来陪你。”

“但你并不值得我付出生命。”

吻像风暴一样袭来。

打碎了窗户,也打断了他的咳嗽。

薰衣草的香气包裹着他们,而不再分开。

—Fin—

是一个爱与花吐症

环境与性格

的故事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就是突然想写

今天的NN也是个垃圾呢_(:з」∠)_

请大家去百度一下薰衣草的花语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51 )
TOP